笑笑生

野比大雄

《308宿舍日记(8)》校园AU 复联日常 自娱自乐


巴基房间的空调坏了,坏的突如其来,坏的莫名其妙,坏的没有一丝防备。

史蒂夫穿着运动背心在哪儿修了半个多小时,弄得满头都是汗:“巴基,这空调是彻底报废了。”

巴基看了他一眼:“这天真热。”
“是呀。”
“晚上没有空调完全睡不着。”
“对呀。”
“要不我干脆去你房间睡吧。”
“好呀。”
“……”

史蒂夫愣了两秒反应过来,猛的抬头。
巴基被那道炙热的目光盯得浑身发毛,僵硬的别开视线。

史蒂夫双眼炯炯,上前一步握住巴基的手腕:“这就意味着……”

巴基的心开始跳动。

“我们可以……”

越来越快。

“彻夜的……”

天呐,心脏快要抑制不住的飞嗓子眼了。
“玩飞行棋了!”

What?

史蒂夫开心的手舞足蹈,一脸单纯:“我等这一天好久了巴基,自从我们长大之后再也没有通宵打游戏玩飞行棋了,今夜我们可以再一次找到小时候的感觉。”

巴基低头半天没回话。

史蒂夫连忙问:“巴基,你怎么了?”

巴基微笑着抬起头,温柔的给了他肚子一拳,亲切的拍拍史蒂夫的肩膀,头也不回的走开。

史蒂夫捂着肚子,脸疼的直抽筋,他满意的为自己刚刚表现竖起来大拇指。

好险啊,那些十八禁的想法差点就被发现了,光辉正义的形象差点不保。

真是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。


308宿舍有一个群,美名曰是方便联系加深感情,实则是打着友情正义的名号八卦吵架斗表情包。

当天晚上托尼发起了群视频。

视频里赫然出现一张敷着面膜贴着黄瓜片的脸。

索尔:“哦,托尼的妈妈你好,请找一下托尼。”

史蒂夫:“阿姨好。我们是托尼的同学。”

托尼气的一把揭了面膜:“你以为我的美貌是凭空得来的?保养你们懂不懂,懂不懂?!”

说完连忙转身补水,擦面霜。

三个人调侃了一会。

索尔问:“山姆呢?”

“我在。”

史蒂夫问:“山姆呢?”

“我在呢。”

托尼问:“山姆呢?”

“我他妈在呢!你们瞎啊瞎啊瞎啊!”

三个人使劲盯着屏幕,才从一片黑暗中找到那一口白牙。


这下四个人聚齐了,举着手机各自干各自的事情,一片寂静。

史蒂夫躺在床上翻着杂志。

索尔把手机放在架子上低头帮洛基洗裤子。

托尼接着涂眼霜。

山姆……具体看不见他在干嘛,只能从若影若现的白牙推测他情绪的起伏。
没有一个人说话。

巴基洗完澡,光着上半身,擦着身上的水珠进了屋,他凑近看了看屏幕:“你们不说话在这开视频干嘛呢?”

史蒂夫紧闭嘴巴,晃着脑袋。

视频那头的三个人齐刷刷的抬起头。

巴基往史蒂夫的身边一躺:“吹风机坏了,头发只能等着自然干了。”

史蒂夫严肃的皱起眉,摇头抗议。

视频那头三个人目光如炬,表情精彩纷呈。

巴基耸耸肩:“反正今晚也准备通宵不睡。”

视频那头托尼脸色憋的由红变紫,由紫变红,终于一声怒骂喷薄而出:“操!我憋不住了!”

史蒂夫拍着手:“托尼先说话了!托尼输了,开学大扫除托尼刷厕所。”

托尼:“去他妹的厕所,刷就刷吧!老子忍不住了,这简直太劲爆了。”
山姆: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室长。”
索尔:“为什么你总是比我快一步。”

史蒂夫一头雾水:“你们说什么呢?”
“春宵一刻值千金。”
“第一次别太放纵,来日方长。”
“我懂你,释放你体内的本我吧,狂热的小野兽!”

史蒂夫一脸莫名其妙的关上视频。

巴基出去找东西了,笔记本放在了床边。
史蒂夫拿过巴基的笔记本准备上网下载几部喜剧电影助兴。

打开电脑是谷歌的搜索页面——如何让一台空调报废。

一瞬间所有事情都理清了思路。

史蒂夫摸着胸口,呆愣的躺在那,神情空洞。

巴基拿着飞行棋回来了。

史蒂夫转头,看了一眼巴基精壮的肌肉线条,再看了看他手里的飞行棋,胸口更疼了。

巴基望着欲言又止欲断难断的史蒂夫:“史蒂夫。”
“啊?”
“来玩飞行棋哦。”
“巴基…”
“恩?”

史蒂夫拽住巴基的裤子,一脸无辜:“我想反悔了,我错了,我不想要玩飞行棋了,我们完全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更激烈更有趣的事情!”

巴基瞥了他一眼,两人对峙了一会,慢慢扬起温柔一笑:“不是你说的么?漫漫长夜和飞行棋更配哦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蛋疼……”

这个世界,能不能多一些真诚,少一些套路。

天还没亮,史蒂夫就听见砰砰砰的敲门声,一开门就看见托尼,索尔,山姆三个人拖着行李一脸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“嗨。”三个人齐刷刷的打着招呼。

史蒂夫猛的一下把关上。

身后又是一阵踹门声。

“史蒂夫,开门!”

“室长,昨夜怎么样?!”

“我可是连夜订的机票来投奔你的。”

史蒂夫顿时觉得胸口更疼了。

【待】

评论(11)
热度(1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笑笑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